close






哈,星期五又到了
基測又接近了,92天哦?
是的是的,我迷惘了我迷路了
都快畢業了都要高中了一點志向都沒有
連志願都還不知道要填什麼
九十幾天還久嗎?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就那麼一點剛剛好?
三可月足以拼了吧,但是要從哪裡開始,等我規劃好是不是就基測了?
很想認真但一點都沒有想認真的態度搞什麼
都快基測了我還在看小說,
但是就是受不了小說的誘惑,難不成要把小說拿去燒掉是不?
我到底在幹麻
迷迷糊糊
沒有方向的.








今天星期五一早到新教室去掃地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離開那間舊的
雖然他舊了,但是我喜歡現在我們班的位置
討厭死了新教室我們班在二樓
我們都老了連二樓都不想走
羨慕二班的教室剛好在女廁旁非常剛好很方便而且又在一樓= =
教室好像縮水了,每班都有個洗手檯,洗手台在教室的陽台,
那要校外人士如果要洗手怎辦,我們以後畢業回去要洗手勒,還要跑到廁所是不?
哈,牢騷一大堆,教室是新了但非常髒,我比較習慣舊的,舊的要拆掉了
昨天最後一次在舊教室的走廊升旗
今天最後一次在舊教室大吼大叫
最後一次在舊教室吃早餐
最後一次在舊教室上課
最後一次在舊教室吃午餐
最後一次在舊教室放學
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
掰了 舊教室 .











全身腰酸背痛
都是星期三那天讓我快累崩了
跟肥桑打了兩節的體育課
打好久欸 累 熱=     =
好久沒運動,胖了一大圈,在不動我就變咬橘子神豬了
我們班的人都懶極了xdd
不過那天下午的課很爽 體體社社 這課排的很好 我喜歡:)











對了,張瑛儒帥哥老師考上校長欸好棒
但是他要受訓兩個月這不好啦
數學課不就爛慘了
尼兩個月回來我們班可能都陣亡了
也不知道哪個老師帶課
回來以後我們就要基測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真是受不了










今天考了1~4冊國文模擬考
考了個52分
好多人52分
哈,今天大致上還不錯,都是正課也不知道我是怎樣混過來的
該死的今天下雨了,害我鞋子濕掉,呿
不知道多久沒打了不知不覺打了一大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