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去萬能了 ,



上個禮拜去開訓 有夠無聊 浪費時間 
到頭來還不是都在介紹萬能 然後叫我們去讀呢?
無聊透了 :(




我是我是保中人 萬能技藝學程 餐飲b班 :)
沒有很喜歡那個老師 , 還蠻 .. 圈擦的 - . -
算了吧,反正是去那學的 這學期結束就掰掰了.




今天哦哦哦哦 做杏仁瓦片
老實說 做過了做過了做過了 !!!!!!
我想做點新的 : ( 
下個禮拜做大阪燒 , 哦 我們又做過了= =
這什麼世界 算了算了 看在很好吃的份上就算了 
好累ㄨ ..




下午  馬的 課超好的 !!!!!
哈哈哈哈哈  每禮拜就只有星期三爽到,其他幾乎都在地獄般裡度過 . oh no ~~ 
體育課 測作肢體前彎 猛拉筋
哦 老了老了 彎不下去了 下次挑戰45 .. 是哦 國中沒下次了


哈哈 上次跟肥桑打了兩節課 很累了
今天跟da 肥桑 打
鴨子是我的這邊的  笑死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超好笑 笑到阿祐都說我會爆筋 ..
鴨子阿 欠運動阿 !!!!!! xD
最後剩我跟阿祐 跟他打球好累=   =
跟小白打也很累 -  -"
聽說下次不是打羽球了 哦 我還想打羽球欸 ..





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