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好快
星期三 萬能 炸醬麵 味增湯





還是一樣打打鬧鬧
社會課吵 數學課睡覺 我整天沉浸在歷史裡頭
歷史 能不能讓我每段都參予到 不要讓我背的這麼辛苦






疲累 ,
搞什麼 ,
一天一天過 基冊眼看一天一天到
我還在幹麻 , 該完全認真了我
到底是怎樣一直給自己壓力
一定 .





該死的我連明天的模擬考都不知道是要考社會還是自然
希望是自然
有那麼二分之ㄧ ...





感覺強烈了點
多加個那麼一點 .






我想回到以前
以前 ..






生日要到了 又要老一歲 不過我好期待 期待著
期待著那麼一點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