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8
萬能做了 水餃每人兩粒 麵一點 酸到不行酸辣湯
搞屁 學校也煮酸辣湯 !!!!!
 阿 ~~~~~~ 酸爆鹹爆 .
今天跟江b這個死騷包 開戰xd
北七死了 ,  so ? so ? so ?
江b : 再說我打你哦
so ?
還有江b先生 你沒豆腐好吃好嗎
笑了 .





哈 , 看到某人很賭爛 ,
說謊幹麻的 看了就不開心 
不爽我 不需要瞪我
不需要拿糖 不會收黑心的 謝謝
那糖產地一定是中國
吃了一定倒地不起 ( 笑倒 .

靠 我實在很沒種
說了我要問 但卻沒那種當第一個
真不好意思 天生沒種 ,
看到那北賊臉我就退後三步這樣
或者不只三步,
整天聽你說謊就飽了 現在 我不想聽任何一句 ,
不承認就罷了 不需要說成好像都是我們欠你的
不承認 等於畫了界線 界線 懂不懂 ? 或許你看不懂 !
不承認 那就等著被拆拆拆拆 拆的你無地自容 渾身是傷xd
還有 我沒欠你 不需要瞪我
是你欠我 懂不懂 毀謗懂不懂 ?
你 沒資格說算了 !!!!!
你騙我們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你有圓不完的謊 .





昨天很北七 洪輝祐一定是瘋了
跟瘋子一樣 抓著別人的手要咬 你是肚子餓還怎樣的 ?
拿水亂噴 去去去 你頗白痴 .
小柚子 喳 ~~
笑翻我了







或許是有那麼一點






技藝班老師打給我說了半小時
我該讀實用技能班嗎 ?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 ...
突然想到這首歌 .





我實在很北七
北七很多點
把讀書時間拿去看電視 北七
東西越吃越多 北七
越來越懶散 更北七
我的生活 我搞不懂 或許很單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