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 每天都好開心欸
有一堆朋友陪 一起嗨 畢業那天 我肯定哭死



4/1 蔥油餅
哈哈 揉麵糰 醒麵糰 過的很充實
但是好趕欸 好多蔥油餅要煎
都沒餡 都是皮
萬能老師來家裡家訪 哈
我的未來好茫然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努力 每天都在想 但都沒做到 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真搞不懂自己
倒數50天了 50天了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
我還一直在混 真的要認真了 .



4/2
都是正課 說累 也還好
一整天都在笑
瘋了我




4/3
今天欸 好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都在跟阿Q打屁 笑死我

阿祐很腦殘 一直把我的筆放到他的外套裡面 =    =
害我在那邊拿筆拿整天的
你還把鉛筆盒一直守著 這動作很白痴
還跟咩咩廷拿寶特瓶K我,真是不要命了 -口-

YA 下午第一節導的讓我們出去了 哈哈哈
一說到要出去我就把全部的人都挖起來 有人說我好現實 哈哈 人麻都是這樣
坐在司令台 又是狂笑
肥桑跟老鼠在剪刀石頭布 又不幼稚阿 雖然是我先的 - / -
DA把阿祐外套的拉鍊拉到掉下來 差點把我笑死

齁 又換位置是怎樣 =   =
換來換去 沒有意義




九三天天好快樂 : D
如果可以 不要畢業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