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基測成績要出來了
外加豪雨和烤肉




沒事來什麼豪雨 整個很掃興 但九三風雨無阻 是這個意思 ..
整天還是一直玩牌 欠阿祐80下是一件很北七的事情 ..
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好快好快 ..
一點都不想要發呆 一點都不想要有無聊的感覺
每天都一直大笑 每天都好快樂
看到成績 整個大笑出來哈 很爽的意思
252 大概跟我預算的分數差不多 有250很開心 :D



第四節 看話劇 很無聊 ..



欸欸欸欸欸 `
烤肉才是重點欸
換了拖鞋 下樓去 耶:)
硬把阿廷拖過來幫我們升火
有瓦斯槍真的比較快 哈哈哈
我們一直摧殘地球阿 ~~
地球 不好意思了,
東西都好好吃 你們好棒 :)
真是的 才吃到一塊甜不辣
一群人被導的叫上去填技優報名表 說什麼十分鐘
我都玩完兩場牌了 你還沒出現 囧
之後填完 老師又叫我跟阿祐填申請入學報名表
哦耶 希望一半一半 希望能上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考第二次 但又怕自己玩過頭





之後下樓了 這次烤肉吃的東西吃好少
重點不在吃 是在玩 :D
我很腦殘的拿冰塊丟阿祐 他怒火飆上來 跑去裝水
又腦殘的跑回來 把寶特瓶的水往我身上倒
你這個死腦殘阿 ~~
之後去上個廁所 阿廷你這個白痴 裝那個鹽水加冰水
你他媽的好 ..  好鹹 =   =
之後 全身就濕了啦
傜跟育宗本來還沒全濕 都被我潑了 哈哈哈(叉腰大笑)
阿嗚 ~ 今天讓我知道一件事 以後玩水絕對要穿黑色的衣服 XD
只有雅婷好聰明穿黑色的 囧
好開心 :DD




阿嗚 好累哦
回家一直寫卡片 肩膀差點抽筋 手差點打不開
什麼東西 =口= ..




好捨不得你們 捨不得你們懂嗎 ..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你們一起大笑 一起智障 ..
我不想離開九三拉
唉:(
倒數4天 .






東高讓我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