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 都底不過一句捨不得
才分開不到一天 就這麼想你們
那以後怎麼辦 ?
我好愛你們 九年三班 ..


沒想到真的到畢業這天了
6/11 很突然 莫名奇妙的 就畢業了

從我分班到三班
一直以為 我會沒人理 我會不快樂
在我分班到八三的時候 很謝謝 花 優 ..
真的很謝謝

在九三  一直從校慶 班際 露營 畢旅 基測 畢業 ..
一點一滴 一直累積
回憶 再九三有好多回憶好多回憶
為什麼總是在要畢業的那個學期
班級感情才越來越好
為什麼為什麼 ..

捨不得 又能怎樣
還不是畢業了 ..
但我就是捨不得
時間並沒有為了我這些畢業生而停止
反而好像走的更快
我想一直停留在 畢業前
任何一刻都好
有好多快樂 歡笑 淚水 摻雜在一起
再九三的每一刻 我
只希望 ..
九三的孩子在保中的外面那片天空 都能過的很好
你們都要很幸福 !

6/11 10號哭的很慘了 本來以為 不會有什麼感覺在哭了
本來很嗨 ..
大家是不是都把那種捨不得壓抑再心裡 ?

太保國中第三十九屆畢業生
一到 活動中心 鼻酸了 搞什麼ˊˋ
代表送花給老師的那一刻
很鼻酸 忍不住 淚崩了

致詞 頒獎 讓我又緩和了一下情緒 ..
一直到 張瑛儒老師 ..
老師好棒
一直從數學老師當到主任現在要離開保中去當校長了
我好懷念你數學課 總會說更正
今天你哽咽了
但是又好可愛的
把 我以為我會在這裡一直到退伍 更正 退休
張瑛儒老師 加油 ~

今年夏天 真的崩潰了
三年過的好快好快
好莫名的就畢業了 ..
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導的 我真的好愛妳
好對不起
我們總是讓你心寒了
再也聽不到你的 3 2 1 OVER了
在也上不到你的英文課了
再也看不到你罵我們了
再也沒辦法這樣 一字一句的叮嚀我們了
你總是表現的一副很堅強 其實看到我們也很想哭吧 ?
畢業以後
妳再也不用為了我們的課業 擔心了
再也不會因為我們的吵鬧 頭痛了 ..
導的我愛妳 :((

回到教室 大家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
老師又對我們叮嚀了
或許是最後一次叮嚀了 ..


怎麼辦 不到一天
我就好想好想你們
我想在跟你們一起在教室上課
一起上英文課國文課數學課社會課自然課體育課音樂課 ..
一起上好多課
一起認真
一起大笑一起腦殘一起欺負老師
我好想再跟九年三班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但回不去了 ..



我好愛太保國中 好愛真的

雖然學校沒有很好 但是卻給我們好多回憶

雖然校長 升旗的時候 總愛說一大堆話 但我願意繼續升旗繼續聽您嘮叨

雖然官清安主任總是愛抓我沒戴安全帽 但我願意繼續上學放學躲著你 

謝謝瑛儒老師 您很有耐心的教了我們兩年 我們有時候真的很吵很吵 但你從來就沒放棄過我們
現在你要當校長了 我好羨慕那個學校 會有這麼好的校長 你是很棒的老師 我們都很愛您 .

秀菊老師 當了您一年的小老師了 你總是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總是很認真的準備課程
對我也好好 謝謝你的熊熊 你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希望您不會忘記我 .

培鈺老師 我好喜歡你酷酷的教我們自然 酷酷的對我們說話 酷酷的面對我們
總是看到我們白痴的樣子 會偷笑 你是很優秀的自然老師

雨諼老師 我們班總是讓您生氣 讓您喊到沒聲音喊到沙啞 
我們現在畢業了 你會不會想我們 你是個大正咩:)

淑雅老師 謝謝您帶了我們兩年的體育課 你真的好棒好棒
總是會一直跟我們大笑 我好希望可以一直上妳的體育課 ..

還要謝謝好多好多老師 ..


游旭傜
我好愛妳好愛妳好愛你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我愛你
我好捨不得你
就這樣突然的分開了
你總是陪著我一起大笑一起難過
我好謝謝你
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吐苦水 聽說白痴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三年就這樣過了
以後你要更加油
一起往下一步前進吧:)

傅湘婷
其實 你有時候真的對我很好
只有有時候你真的很吵
脾氣要改改哦
會更討人喜歡
還有 很謝謝你
總是默默的陪著我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更好的

廖儀芳
你知道嗎 你是全班最可愛的
你總是會當很北七的那一位 -/-
你是最棒的
總是會跟我一起傻笑 一起北七 一起 ..
我想死你了
還有 我相信你絕對可以的
加油加油 !!!

陳雅婷
對不起 我好後悔
但是現在我好愛你
我們曾經一起傻一起天真一起做過好多事
你沒抱到我 我吃醋啦~~
你要更加油
你頭上的那片天空
會屬於你的 加油加油
MISS YOU

吳佩蓉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要早點睡
以後看到我 我還是差差倫哦 ~~
加油哦 愛你:)

洪暉祐
其實我沒什麼讓你佩服
你哭成那樣 我們都很捨不得餒:"(
你說我跟傜是最懂你的女生
其他合不來的女生早就踹開了是不是
YOU KNOW I KNOW就可以了是不是 ?
我ㄧ定會去找你們的 !

蔡育宗
我們畢業了
不要再說有一點捨不得了
不只有一點 是超級好大一點好嗎
時間總是不為我們停止
我們當然還會再見面
說好的約定說好的永遠不是嗎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有是心事絕對要告訴我哦
對阿 你這個白痴 !!
幹麻一直說再見
但這次我們真的再見了 ..
加油哦:)

侯柏毅
雖然你卡片寫的很少
但 我都知道 :)
我們不是愉快而已 是超級愉快好嗎
我不會忘記妳
友誼長存你說的
忘了你就完了 !


龔子喬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永遠記得你
你也不可以忘了我
你要加油哦
我會支持你的 !

怡雯 你總是默默的 做人好好

六六 哈哈 總是被我噹 謝謝妳總是對我這麼好

怡軒 你要加油哦
 
冠妤 要永遠幸福

阿甫 你這個大白痴 想不到你也很感性 以後要加油阿 不要盲目的跟著別人走

苦瓜 要幸福要加油哦 你個性真的很好哦 只是別太衝動了

祥龍雷克斯 哈哈 再也看不到你上課腦殘了啦 !

老鼠 謝謝你哦總是幫我做好多事

阿坤 做事別太衝動 雖然老師常常兇你但老師是最關心你的 要加油

小白 你好可愛 不可以忘記我 我會懷念你的那顆頭 :D

冠中 別再臉紅了 別再叫我壞人了 你很棒的 要加油

廷a 你這個白癡阿 ~~ 謝謝你幫我好多好多忙

新維 哇哈哈 看你幸福的勒 要加油哦

二寶 說好 要當國手回來開同學會的 我等你 !!!

顯政 以後要加油 別在墮落了

阿翔 我好懷念你的笑聲 我好懷念以前上課你鬧的樣子

國中最美好的回憶
全都在九三了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快樂了
因為有你們 讓我每天都不孤單了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夠笑的更開心了
太保國中第三十九屆九年三班是最棒的 !

我好想九三 ..

謝謝 嘉敏 怡文 境諭 依庭 瑋晴 雨萱 郁庭 宏真 珍琪 惠雯 紫娟 盈潔 鈺菱 馨慧 玟倩 佳紋 婉瑩 佩瑜 雅雯 怡秀 瑛鈺 婉瑜 儀欣 夢祥 菱鈺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看到我總是會跟我打招呼 跟我哈啦
你們都要過的很好很好哦
我愛你們 :)




幫我推一個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