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號
東高報到去了,
睡到七點差點睡過頭
刷完洗臉完 看電視又差點看過頭 看到七點半 :"D




真是不好意思 遲到了5分鐘 -/-





一直在坐在活動中心
坐了好久 .. 屁股都快開花了 又好熱 :"(
育宗 肥桑 拍謝餒 你們陪我們去 害你們無聊了 ..




下午 天氣好悶 .. 下了毛毛雨
去太保7-11 閒晃聊天發呆
第八節去找傜他們
聊天聊到一半
男生被官姐叫去搬東西
又過不久 把我們叫進去幫忙
阿阿阿阿阿阿阿 ~~~~~~~~
真是的



整天無所事事在家當宅女
我想去台北阿
我想去找你啦
我想跟你聊天聊到半夜 然後一直睡到中午12點
然後 楊馨雅暑假又沒空 :"(





我還想當國三生
我還想跟三年三班的同學一起上課
我好想在聽到導的罵我們的聲音
好多好想。




我是東石高中食品加工科的新生
快來認識我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