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欸有沒有 ..
八點就起床了 .




哇哇哇 戴隱眼 竟然不用花到十分鐘戴
不過好暈吶 好不習慣 - . -




到國中哇哈哈見到大家好高興哦哦哦
好可惜欸程譓沒有去 大家最想看到就是他欸
太陽真的好大阿阿
還騎腳踏車去 天阿阿
邱濬霆說要騎腳踏車的竟然讓施駿丞載
真是有夠沒良心 ~~




到了 總共18個去 
張雅婷竟然找不到中油 害我不知道怎辦XD
最後張雅婷到了也開始吃火鍋了
陳婉瑜你就一直虧我就飽了 還用吃嗎
真是夠了~~~~~~ 哈
導的也來了 有夠蠢的 哈哈哈
竟然忘了一堆人的名字 老了你
今天見到大家好開心阿 ~~~~~~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因為都保中的比較多 哈
顏宜伶下禮拜日要上桃園了 會想你的 哈
邱濬霆別再叫我媽了~~~~~ 我看起來很老嗎 阿 兒子乖 XD
猩猩染頭髮了哇哇哇
施駿丞你變好高阿真是夠了 哈




嘉義出發~~~ 好熱 ..
一到嘉義衝名佳美 看到上次完全沒買到的雪芙蘭天天透亮白
好開心阿 又買了 飛柔草本亮澤洗髮乳400ML+潤髮乳200ML $129 超便宜~~
下次要買沙宣鑚漾的但是為什麼它沒有單瓶洗髮乳呢 組合我不要阿阿阿
最近頭髮又開始毛了 以前打太薄 睡玩覺一直往外翹 害我好想燙頭髮
我想剪頭髮 瀏海又超級一大撮了




去一趟光南下樓卻給我下一籮筐的雨
我的新鞋 哇嗚 ..




我們陪陳婉瑜去買鞋子 真的很瞎 要了兩種顏色都沒有
還讓我們等好久花好多時間 真是的
之後要去文化路 但到彰化銀行有一條超大馬路 但是雨又是用倒似的
過不去~~~~~
之後晃了好久好久又回到陳婉瑜買鞋子那間
跟他借雨傘 第一次覺得有傘真棒 哇
腳好累吶 走太久了啦
包包好重阿阿 裝了一堆東西




五點20客運回家六點多了被念了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嗚




拔隱眼 哇嗚
右眼一直拔不出來是怎樣
不到十分鐘 哇 超開心的
第一次戴隱眼戴了九小時 幸好沒有很乾
但是眼睛好酸阿 -  -




明天要新生訓練要坐校車要找教室了
媽阿 好緊張欸 祈禱我會順利吧 XD
請東高的大家好好待我謝謝 :P




今天很開心但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