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考完試了考完試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之前發生什麼事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考完了考完了 耶耶耶

 


齁優感什麼冒 快要發什麼燒
害我鼻涕一直流 喉嚨好痛苦
打噴嚏打不出來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誰來救我

 


昨天的物理 我都不會怎麼辦 不及格了啦XD
然後考完跑出去
珮瑜一直說他的腳踏車是法拉利跑很快
走到朴小
看到他們在玩樂樂棒 真懷念XDDDD
嘖嘖嘖 我以前打樂樂棒
動作都比他們蠢欸 怎麼這樣

 


還有今天的食品原料 嘖嘖
什麼 是非選擇填填看答答看
什麼鳥 !!!!!!!!!!!!

 


昨天回保中今天回保中哦耶.
看到美玲姐 他的泡麵不見了
變成青春洋溢的頭髮
好一個青春洋溢 說真的比那顆泡麵頭好看

 


今天又回保中

土豆偷渡

傜非常辛苦的騎車到保中

看了可愛的美玲姐的二年三班
好多人說跟之前的三班差好多 =  =
好像是這樣
看著班牌上面的整潔第二名
天阿 好厲害
以前一學期有一面美玲姐就要偷笑了:))

然後阿祐被美玲姐托進去 認識班長
那個班長怎麼跟阿祐好像 臉紅的真快
阿祐被我損了一整個下午
社會老師竟然說阿祐變帥了 超白癡的 哈哈

還有陳TORO 我不是學姊 XDDDDD
叫了我ㄧ整天的避邪 不害羞嗎!!!!!

在操場曬太陽一點都不想動
風好大 我又變瘋子了
咩咩頭真好 甩一甩就整齊了XDDD

洪暉祐的智商跟我一樣拉
傜比我高一點 嘖嘖嘖

然後有人一直跟我說他搬家搬到後庄XD

可樂 我還沒看到那個傳說中跟我很像學妹啦 !

 


講了一整個下午的話 都忘了我感冒了
一整個下午大吼大叫 像的瘋子一樣 =   =
現在 我的喉嚨好痛啦!!!!!!

 


好累好想睡

 


今天心情超好的
耶斯.好久沒心情這麼好了

 


不用再看書看到11點了哈哈哈

 


明天又有社團 我不想去啦

 


好期待星期四
一己可以好好的嗨了
耶斯斯斯斯斯.




繼續當開心的農夫去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