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哦哦哦又沒睡飽就出門

 

早早出門等公車去阿寶家
公車司機人真好
上了車好恐怖
梅子上了車竟然沒看到我們 被嚇傻了
坐在他後面還打電話給我 xD

 

到阿寶家
寶爸很認真的在看MLB
寶爸寶媽人好好 :D

 


大家都為了天天狂拍傜哦傜都害羞了

 


到了嘉義媽好熱
我已經黑一截了我不要在黑了 !!!!!!!

 


去M吃冰 今天帶的錢都是要吃東西的
我們都想變豬的意思:))
冰吃不完拉 吃到很想吐
只有瑜把他的冰炫風吃完了

跟瑜比賽誰先喳眼睛
我贏了我贏了:))

有人一直把沒吃完的冰加在一起
不知道是誰齁

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傜很羨慕後面那對情侶
孩子你都有天天了
這樣羨慕我們會給你齁溜肯

我們好吵xDDD

 


去名佳美
梅子 我就跟你說不好用麻 你還買 :))

 


走到文化路看到龐克的情侶
褲子好短 我都看到屁股了!!!!!!!!

怎麼我們要去哪裡那一對都剛好出現 = =
到了三商拍了好多傜
傜是主角因為有人要看
傜一直講電話 一直閃到我們
明明就很幸福還一直說不幸福 咬你哦!!!

你們齁你們齁一直偷拍後面那桌的人
好怪 為什麼我們要走了他們也要走了 =  =?

 


阿寶做完臉了找阿寶找阿寶
去某間M找阿寶
今天去市區整個放超開 因為沒人認識我們xD
阿寶還沒吃午餐我們陪阿寶去吃披薩
佩瑜乖乖乖我們還有下次:))

 


晃晃晃晃了一整天了
要回家了 我不想回家啦
時間過這麼快幹麻:(

 


是是是梅子你說的是有你在是不是哈
沒關係沒關係我要去圖書館跟你看書

 


親愛的傜我沒有瞪你沒有瞪你-/-
梅子小姐阿寶小姐噹我ㄧ整路 打你們哦
連傜也欺負我啦 你們好沒同學愛

梅子我要你陪我回家
至於你媽那邊我會幫你交代的
不會讓梅子媽擔心的xDD

車上都是我們聲音真是不好意思
對不起對不起 (90度鞠躬)

哦耶今天好嗨好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好快樂YA

然後話說今天沒吃到鮮芋仙 我們都飽了:(

我們去染燙吧XD

回家跟瑜講電話 跟他說公車上的事
一直狂笑 早知道不要跟你說哼哼

壬怡小小小姐下次要跟我們一起去!

 


哦好嗨 好期待下禮拜六 我們要幹麻:))




相增了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