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不等我一直走
走那麼快幹麻呢 又走了一學期了

過年到了我又要老一歲了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本來要去的跨年沒去了
因為 ..... 好複雜ㄡ怎麼這樣
我知道沒人聽懂我在說什麼 =  =

 

 

段考之前說要看書可是完全沒毅力阿 :(
看看書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一天就過了 完全不知道有看了什麼

 


段考第一天
數學很討厭的沒算完 也沒把握
考完還很悠閒的跑去阿寶家看看電視
然後等12點多的校車
都段考了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悠閒?

第三天要考的爆難 :(
英文考三課
光一課就可以讀一個半小時
化學天阿 恨阿 計算題都是我的剋星
穀工段考前如果有大概瞄一下課本
應該不會太慘才對

 

 

最後一節考化學
打鐘那瞬間突然有種空虛感
整個感覺都怪怪的

 


今天回保中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鴨子和佩蓉 :">
好想你們ㄡㄡㄡㄡㄡ
又跑去吃了導師室的芭樂 芭樂好好吃-/-
又坐在司令台跟阿佑聊了好久的天
以前的我們國中也是這麼幼稚嗎XD

 

我要all pass 老天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


過年看成績真不是件美好的事情

 


有人說我都沒增文 我現在增了ㄡ增了ㄡ
我增了你們就要給我看
看完記得給我回應XDDDD

 


寒假怎麼感覺好忙

又要開始大掃除了 家裡又要灰塵滿滿的了哈哈

 


最近購物慾望又滿滿哈哈
被好多東西燒到天阿都是誘惑
荷包又是個問題:(

 


明天結業式了一上結束了
寒假要開始了
寒假作業也要開始了 囧TZ




小心肝們要想我ㄡ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