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業式之後
隔天開始了打工日記 :DDD

跟阿寶寶 梅子
到阿寶家的工廠插螺絲

哈哈 我好遜插到第二天
整個腰酸背痛的
好像老人

後來梅子就去高雄摟
剩下阿寶跟我 繼續插螺絲

打工每天最快樂的事 下班打卡
五點可以回家了哇哈哈哈

大家都對我很好

結束了11天的打工摟:D

很開心
不用聞油味 不用全身髒兮兮 不用在全身臭摸摸啦

可是沒錢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耶

 

 


話說期末考考好爛 我恨數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笑個屁  =  =


不過我ALL PASS了

 

 


去了尚洋找亭婷燙染了

荷包扁了哈哈 瞬間心痛

上廁所 跑上跑下被設計師說在做運動 :))

嘖嘖 坐了快六個小時

謝謝楊阿寶 陪我去還在那邊等很久-/-

一直被說變的好成熟 嗚

 

最近老是往外跑 都六點才回家
錢花好兇哦哦哦 :(

 


今天又跑到嘉義找楊阿寶領薪水 
又花錢了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
又要省吃簡用了 囧rz

 

我看到林珮瑜了今天哇哈哈哈
你還不是一看到我就狂噹我 ˋˊ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你們xDDDD

 


2/4要補考的給我認真 聽到沒阿你們!!!!

 


話說好想一己的大夥們
期待開學看到你們歐

大家要想我歐




黑眼圈跑出來了:(

 


好沒內容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