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過的很棒很充實


一放假就去打工了
之後宅一個禮拜等過年



過年好棒過的好快樂

圍爐吃火鍋好溫馨好幸福

初一跟著家人去拜拜

老爸跟伯父跟著我們一起jump哈哈
好可愛



表姐跟姊夫還有兩個可愛小姪子回來
今年寒假最快樂就是去屏東囉囉囉

坐了好久的車快暈車
不過好值得
去了海生館好久沒去海生館這種地方了

看海感覺真的好棒 海好美~~~~~~

晚上去墾丁大街吃晚餐
那天晚餐的肉我不喜歡:(

每天回家吃飽飯就是打牌
總結$$$ 嗚乎~~~~~有贏有贏
最後一天
玩德洲撲克又輸的差不多了哈哈

第一次去打保齡球歐歐歐
只有Strike過一次= =
洗溝好多次阿嗚嗚嗚嗚嗚嗚
打完保齡球去吃火鍋哈哈

這個過年好享受家裡都是吃的
每天都在吃零食 下午還有點心
存心肥死的
開學應該會胖的10公斤歐 囧


我的寒假作業完蛋了



2/20大家晚上都回去了
家裡又剩三個人了 突然有種落寞的感覺 :(



又要開學了好煩好討厭



跟家人在一起感覺真的好幸福
一年只有一次 好想你們歐~~~~~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們了



楊雅雅記得去換麥克風歐歐歐
記得要想我-/-



各位小親親明天見面啦~~~~~
我知道大家很想我 =//=



寒假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