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歐
祝我生日快樂~~~~~~~~~


16歲了16歲了
快點快點祝我生日快樂哈哈


可是我不想長大 : (
矛盾極了


謝謝你們

上了高中認識了你們
每一個一己小寶貝們
還有每個照顧我的人哈哈
我怎麼講的好像得獎致詞似的

今天真的好感動 :((

真的好愛你們

每個人都心意滿滿
這樣就夠了 :)



該從哪裡開始講起好




第四年好愛你
這是你第一年送我親手做的卡片
好感動
我會一直愛你歐
我愛你我愛你
也請你繼續愛我好嗎:)
你要一直幸福幸福歐
看你幸福我會很開心的知道嗎?


唉由傅湘婷兒
我又不是故意不跟你去吃貴族的
我知道你很想請我麻
對不起麻~~~~
卡片幹麻寫到兩張勒笨蛋:))
不失敗的
就算是失敗的我也很愛
畢竟那是獨一無二的ㄡ
也請你繼續用力的愛我 哈哈哈


楊阿寶
我沒有哪天不愛你的好嗎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你
我還怕你不愛我了呢
我會繼續當你的垃圾桶歐
懂嗎你可以盡情的吐
吐到你開心為止歐!
謝謝你包容我這個白痴哈哈
我有好多的話想說歐
以後再慢慢說吧哈哈


壬怡
你妳你妳你
讓我好感動
齁整我整慘了你:))
早上給了一張你弟的卡片
其實超可愛的
下午突然給我你的Surprise
現在可以換我提供衛生紙給你啦
再來你生日的卡片
不會在有那些事摟
我這個堅強的女生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阿:))
其實很少哈哈
你真的要好好把握你身邊所有歐
知不知道?


家瑩
嘿嘿話說我們真的越來越黏摟
幾乎每節下課從教室黏到廁所
每次都陪我去寫白板
也都會提醒我該去寫白板
從一信到一己
摁亨然後又變成這麼黏
愛死你了我的小親愛
你的禮物很實用歐
我喜歡哈哈等我把那本破舊的用完
再用摟 haha


佩芸芸
說好的ㄡ
要一起陪我繼續過以後的生日
我也會陪你過你的生日
好~~~垃圾桶歐不可以忘記了
內容沒關係你想說的我都知道哈哈
要繼續教我數學
一直到高中三年結束歐
謝謝你:)


大乳豬
歐齁我的豬哩哈哈
怎麼沒有家族勒
好啦我知道你都趕工
趕到凌晨兩點才睡
還聽到咕咕咕
其實呢你很不MAN的
不要再說自己很MAN了哈:))
就承認吧~~~~~
強力膠幫你補很好阿
過期六年的ㄡ多棒阿哈哈


土豆豆
我親愛的小寶貝土豆豆
謝謝你愛我
每天午餐都來一起跟我吃飯
讓我不孤單哈哈
跟你一起吃飯飯特別好吃歐
我愛你歐 啾:"*


梅子大騷包兒
你的卡片好可愛哈哈
你比我還NICE拉-///////-
我會努力的
你也要一直給我幸福
聽到沒有阿阿阿阿?  :D



小韋兒子威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感動歐真的
你做的好精緻
你花了很久做那些東西齁?
我好喜歡歐
我會把它好好的收起來歐
你真的沒有輸歐
我也愛老虎油歐:)


得凱凱
阿阿阿阿阿
你的卡片我喜歡你的達浪
嘿嘿嘿嘿嘿 畫的好棒ㄡ
哈哈我ㄧ輩子也畫不出那種圖
囧嘿嘿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歐:D



博學學
你真的好NICE好NICE
嘿嘿不要常常心情不好歐
知道嗎我喜歡開心的博學歐
我喜歡看到笑笑的歐HAHA
要每天跟我一樣快樂
雖然我白痴白痴的哈哈


楊薳薳
每次打薳我都要找好久 哈哈
哈哈
還成熟大姐姐 嗚嗚嗚
哈哈齁憂
好吧我快老了
但是在怎麼老還是比你年輕歐哈哈哈
:))



柏嘉嘉
不開心找我就對了歐
我這個垃圾桶不是當假的
有沒有聽到?
還有阿
重補修上班不要太累了歐
別把自己累壞了
要好好休息然後要認真唸書歐


旻蓉
哈逆哈逆哈逆哈逆
愛你歐愛你歐
謝謝你的熊熊好可愛歐:)
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我知道你很愛我
:">


SHOW
SHOW是超人哈哈哈
有事你就會馬上到嘛
嘿嘿那我下次有事要馬上到歐
也謝謝你的熊熊
跟瓜買一對的哈哈
很喜歡:)



厝鳥
謝謝你的卡片歐嘿嘿
雖然我們沒有常聊天
也少講話
但是路上還是會跟我打招呼
整個就很溫馨歐:D


碧碧兒
嘿嘿我也好高興認識你歐
哈哈
整點歐整點歐
愛你愛你
好吧我在考慮看看要不要嫁給你:))


阿祐
你齁你齁你齁
太過分了啦:))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你齁寫的一點都不感性拉
我明年生日你要給我寫一張超感性的
我知道你國文程度不好
你就給我寫個三天兩夜的
聽到沒有哈哈



孟佑
哈哈阿謝謝你歐
我生日會這麼精彩都是因為有你們歐
明年我生日記得來給我起音嘿
哈哈哈哈記得歐



任陞
也好謝謝你
看到我就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放學後又打給我說生日快樂
好甘心好甘心歐



家銓
真的做一張大卡片給我歐
我哪有你說的那們憨阿
還有82年我還沒出生好嗎
你這個白痴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卡片歐:D



阿詠
謝謝你的爆米花歐
好大一桶哈哈
他現在正在我們班過夜
哈哈多好阿不用開電風扇就很涼了
謝謝你歐:)



張俊傑男孩子
哈哈謝謝你的卡片歐
丙級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歐
把你討厭的也考過吧
一起加油:)




點點姐姐
謝謝你的卡片和糖果歐
有點嚇到我了哈哈
謝謝你:)



一己小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那兩個蛋糕
家瑩兒還抹到我頭髮HAHA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那些願望
哈哈



今年好多虎跟豬歐
我都好喜歡歐
都好可愛:)



謝謝你們每個人的卡片
你們每個人的生日快樂
讓我的生日過的好有意義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日好精采
過的好棒好棒
我愛你們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歐
未來請繼續照顧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