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額
這裡變廢墟了
銷查某昨天催我增文囉
哈哈我增了看到沒銷查某




昨天
跟著楊阿寶去了綠盈農場
好久沒跟楊阿寶一起出去玩了
然後太陽好大好大
好久沒有這樣曬大太陽了
玩的好開心
午餐晚餐吃的好撐
整個很滿足
但是又想到體重頭就痛了哈哈
愛楊阿寶歐:)




小心肝我沒拔草給你內:))





話說段考又考的歪七扭八了
臨時抱怫腳 總是抱不到什麼
讀到半夜 
黑眼圈都跑出來跟我SAY哈囉
還是讀不晚
放棄睡覺去囉
哈哈
考數學緊張的手抖了

看到成績出來的
粗心了好多
想到就很嘔
我到底在幹麻
眼睛被矇住了嗎= =

明天又要考丙檢模擬考
不想看了:(
等到時候丙檢到在看囉
段考粗心噢到一個快吐血





段考完換位置囉
傜做我後面歐HAHAHA
好久沒跟傜坐一起了好開心-/-

齁優小心肝你沒事跑那麼遠幹麻拉:(
討厭你討厭你啦哼哼

楊阿寶好遠拉
這樣講話好難講:(
會想你內!!!!!!!!!

佩芸兒做我左邊了歐耶
好開心好開心
我會督促你趕快吃早餐!!!!!!!!!

珮瑜我知道你很想我:">
哈哈
你離我也遠了
這樣我以後都不能上課轉頭問你
欸明天要去哪玩  了 怎辦?

壬怡
你一直都離我好遠
我好期待你的郭采潔哈哈

明天又要上課了我還想宅個幾天
還是要面對現實
明天要面對成績
天阿可不可以不要?





話說我上個禮拜四
下午一點看夜市人生重播
哭的我淅哩嘩啦的
哈哈





我要一直為歌而狂






找時間增照囉
差不多該晚安
大家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