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摁,很久沒增文了
無名已經荒廢了
在不增,
都沒人要來探望我了


我不喜歡上課的時候是下雨天
很想自動放假


我想說最近真的好累
段考複習考段考複習考段考
段考複習考這樣穿插著
是想把大家累死
每次實在都考的不怎麼樣
臨時抱太多腳了
來不及抱了
數學讓我覺得我好悲哀
看到考卷為什麼我一題都不會
英文也越來越沒動力 有點煩


某飛翔教官你你就是盯上我們班就是了
很討厭欸 沒事幹麻午休來
我牙膏都擠到牙刷上你才走進來
你知道菜渣卡在牙縫裡有多痛苦嗎


校慶運動會園遊會又要開始忙了
沒有跑接力
400M個人抽籤抽到我
那時候心裡一直OS我有種感覺會是我
就真的中了 我的媽阿這會不會太準了
呼 算了就給他跑完 要有運動家精神
囧rZ


網拍是條不歸路阿阿阿
我都快流淚的
下標那一瞬間很愉悅
等追加好討厭
等到貨到了付錢很心痛
話說買東西真的心情會變好
但最近真的該節制了
存的錢都快花光了嗚嗚
太多沒買東西真的會一次爆發
太可怕了


我九尾狐真的看好久好久還沒看完
每次追戲 都不知道追到哪去
都還沒追到結局就先自動跳到別部了
話說我都會捨不得完結篇


煩相機壞掉了
相機壞了讓我覺得好煩
沒相機不方便不方便啦
校慶要到了欸
竟然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我要200IS 還是廣角萬歲
大心!!!


噗的寶貝們
寶貝人都好好
超愛你們的
噗這種東西真的會中毒
我的Karma快81我要新表情


昨天實習課太多人遲到
怡蓉生氣了嗚嗚
今天實習課配銷酸銀
我竟然忘記上次做多倫碰到硝酸銀
噴到的都變色了
今天的手慘狀慘狀慘狀
真的很像吃巧克力沒洗手
是手指頭佈滿巧克力喔
快點想像一下


冬天皮膚乾乾
然後乳液乳液乳液最近好懶
腳摸起來都粗粗的了
今天空氣好差還下雨
最近這兩次地震 嚇到我了
前幾天看書看到頭暈暈
以為是地震超笨的

最近真的很懶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想放空放空放空
偷偷說我最近連洗澡都懶的動
但是我有洗澡喔>"<

變胖不是我的錯
是美食的錯哈哈


跟自己真的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少
你想做的是別人不一定想做
自己喜歡的是別人不一定喜歡
對吧

別人不會當你心裡的蛔蟲
自己調適吧
不要覺得太無奈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都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你們。

傅湘婷我知道你很想我。


最近過的還不錯
累了點壓力又多了點
一個禮拜只休一天
習慣就好 加油吧

好像快感冒的感覺

我想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


對不起我太懶了
上一篇的回應就不回囉
回這篇囉


平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