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無關阿XDDD





嗚哇嗚哇哇嗚嗚哇阿哇嗚
是說從開始放寒假到現在
都一直在家內
雖然我宅的很快樂
但是也快發霉了 應該說差不多發霉了XDDD



是說太久沒增文了一直被催文XD
不是阿!!!!!!!!!!!!!!!!!!!!!
我就沒梗沒梗沒梗沒梗麻Q____Q



好吧
那就從~~~~~~~~~~~~~
我們來講故事好了哈哈
就從兩個月前的校慶講起好了
大家真的超棒的 我就是愛大家團結的感覺
這是第二次校慶.......
也就代表我們只剩下最後一次校慶而已:(((
一起把握吧孩子們........
我愛你們



一直重複 段考複習考段考複習考期末考
煩不煩阿我腦袋都快爆了
但是每次就是都是不理想
成績都一直卡在尷尬的地方
煩阿~~~~~~~~~~~~~~~~~~~~


放寒假囉
也結束了每個禮拜六的折磨
下學期繼續折磨
又多了夜輔 我可以大叫嗎!!!!!!!!!!!!!!!!!!!!!!!!!!!!!!!!
算了真的該用心了..
寒假作業阿!!!!!!!!我又想尖叫了



寒假擺明就是過年到了麻
罷特過年的年味真的越來越淡了
習慣就好不是嗎....




我還想去台中阿~~~
但是我不想要在去逢甲被擠爆的感覺啦
整個把我擠出去是哪招啦:( ...
楊阿寶情侶外套我很愛哈哈
林珮瑜你夠了喔 睡覺一直翻來番去哈哈 (炸)
一定還有下次
借過~~~~~~~~~~~~~~~~~~~~~~~~~



相機啦齁憂S95
我想要很藍很藍很藍的天空
我的獵物嗚嗚嗚嗚嗚
這陣子錢花太多了 唉

林珮瑜喔唷~~~~
才不是我傳染給你的勒
⊙⊙
 |
 ∞
 |
 這是蜻蜓看的出來嗎XDDDDD
(被踹)



結業式又去嘉義晃了一下
謝謝楊阿寶陪我我愛你喔~~~~


是說我最近對指甲油失心瘋了.....
SKIN FOOD的去光水超好用!!!!!
快去買吧大家XDDDDDDD



是說當豬的生活很好阿!!!
只是真的快變豬了
腦袋遲鈍動作遲緩
連動作都懶了



考選手書都沒看
有好多罪惡感....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不看
我好爛
謝謝楊阿寶家瑩還特地去看我
愛你們



今年的寒假計劃全沒了
搞什麼.......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前陣子淚線特別發達怎麼回事?


齁我完全忘記要英檢這件事
怎麼去???????????


怎辦有好多照片
怎麼PO上來拉
空間也不夠了(炸)



放寒假了沒事做特別喜歡晚上
自己一個坐在客廳看電視
這種感覺我覺得很享受
自己一個很寧靜 或許是習慣了吧



最近臉一直脫皮是怎樣
還開始冒痘齁!!!!!!要過年了欸


期待過年
可以看到很多家人


也很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