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放假在家真不是好受的
雖然我很宅 但是我也想要出去玩吶吶吶
但要跟誰去 這我也不了
不如想想剩下的一篇的暑假作業該怎麼完成
哈 夠蠢的 整天在家玩電腦 在玩下去近視加深變大瞎子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竟然可以一直逛部落客無名看網拍然後一天就過了
瞎爆了。




哇哈哈哈哈哈
之前上台北看到天外飛仙在八大重播
好久沒看了 真是懷念阿阿阿阿 都已經是06年的作品了
三年過的真快阿阿阿阿
阿嗚 回到嘉義看剩下沒看完的 真是滿足
天外飛仙剩下七集七集
仙劍3還有好多好多集還沒看
這暑假應該是看不完了
HuGe帥帥帥 又愛上了 哈哈哈 夠蠢。




哇阿阿阿阿
我要買東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敗了
我還有一大堆東西還沒敗
我要sony相機 但很該死的很貴 沒那個錢 但沒買好不甘願阿阿阿
我要隱眼 從之前就一直說要買一直拖到現在還沒買是怎樣
我要鞋子鞋子 羅馬鞋真是有夠萬搭 我要再一雙低跟吶
我要剪頭髮快快快。




shit! 痘痘一直長是怎樣 真是夠了。




哇哇哇 父親節要到了 之前不是才剛過母親節怎麼這麼快就又到父親節了。




星期日我跟兩位三八去敗了 千萬別下雨 謝謝 颱風姐姐星期日請別帶來太多雨。




我真的好想要敗sony相機阿阿阿阿 但是敗下去就宣告破產了 哇嗚。




天阿 下禮拜五要返校 下下禮拜一開始去學校 哦拜託 我不想去阿。
希望高中生活能順利我就很滿足了 阿門。




全都是廢話(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