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早上不講了無聊到一個爆炸
超想睡的一直死撐到下課
整個快趴了




體育課 
跑了一圈好大圈 跑步到三分之ㄧ
整個用走的 邊走邊拉勒
立定跳遠 我跳不遠拉 害我好害羞 -//-
然後小碧碧是超級大嗨咖加超級大白痴
超愛偷拍我們我知道你愛慕我們xD




週會我怎麼這麼嗨 嗨到我自己覺得我瘋了
英文根本沒有心背 一直講話 
然後教官又從我們前面走來走去
然後整節週會超智障XD




9/10
什麼 健康檢查!!!!!!!!!!!!!!!!!!!!!
聽到抽血整個嚇死了 軟腳的意思
竟然不會痛 然後瘀青了
那個女醫生好兇 還兇小蓉蓉 非常的= =
我才剛換眼鏡欸 怎麼0.7 0.8 !!!!!!
我是不是變矮了哈




然後中午家瑩跟小文文竟然忘記要抬菜回去 :))





實習課
超熱超熱超熱超熱
那裡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我明明開本生燈的瓦斯了 我又把它關起來 好智障xDD
然後第二節課又開始拉勒
寫該死的報告  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   -
然後出去外面好冷 !!!!!!!!




咦明明才剛過完可恨的星期二
怎麼明天又星期五了
時間過的好快噢 -/-




哈哈一己大家都熟了
你們都是嗨咖欸
然後我的形象都破滅了(哪時有過形象了xD)
我太嗨了怎辦整個很像瘋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