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哦耶哦耶露營了露營了
尖山埤尖山埤GOGOGO

早上在活動中心集合
我已經開始亂嗨了XD

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中隊長是沙嗲沙嗲沙嗲

小隊長都嗨的跟什麼一樣
後面不嗨小隊長就好可憐

太陽好大好大
站在那邊被沙嗲虐待
每次搭帳篷都不能慢慢來 真是
沙嗲很愛跟我們玩躲貓貓

哈哈哈我都沒形象了怎麼這樣 !!!

聽演講冷氣好涼好累好想睡
土豆在我前面就這樣睡著了
永不放棄那一段看了第幾次了我們xD

己班好有默契哇哈哈哈
好愛你們 :))
瑜好北七還有你不可以亂牽我家傜他有版權的.
壬怡一樣也很腦殘.阿寶寶我好愛你:)).
我知道我最腦殘了

江江江江江 你煮的好好吃 xDD

營火晚會叫到我都燒聲了
好啦我知道我本來就燒聲 -..-
反正很嗨就是了
細節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爐邊談話好溫馨-/-
導的好可愛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導的說 你們看到月亮就要想到我
男生都在偷親導的害羞好可愛XDD

上去夜遊 好漂亮
跟土豆手牽手一起散步好害羞-//-

洗澡阿寶在我隔壁
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是他的我們兩個香味一樣:))
然後大家洗澡洗太久
遲到15分鐘沙嗲臉好臭

睡覺了
梅子說他好想說鬼故事xD

我頭髮還沒乾啦好難睡:(
跟碧碧梅子阿寶家瑩睡
瑩本來裩蓋同一條被子
最後瑩蓋外套 整條被子都被我捲走了.囧rz
然後我睡的跟豬一樣好害羞

 


10/16
早上好冷好冷好冷
瑩叫我起來
如果瑩沒叫我我肯定一直睡
然後去刷牙洗臉 他摸跟瘋子一樣
戴隱形眼鏡手忙腳亂
左眼一直戴不進去氣死了

又開始搖勒搖勒搖勒搖
後面完全沒聲音 看到沙嗲來大家聲音就來了=  =
沙嗲說我們有被虐狂
然後好噁心的把口水吐進去礦泉水裡
說 你們在不跳起來噴你們哦

我好餓~~~~~~~~

yayaya打漆彈打漆彈打漆彈
戴了護具我完全看不到地上
走路走到一半都快要跌倒
進去之後 一直被打到 好痛欸.!
然後想 哪個王八蛋打我 開始狂打 :))
我好狼狽怎麼這樣
吳柏嘉竟然都沒事他說他在班長後面 =  =
出來之後坐在那邊開始聊天啦勒
然後我不想動了xD

垂降 沒去玩一直坐在那邊狂拍照聊天
好怕阿寶的相機被我拍到沒電
然後過沒多久就真的沒電了 =   =

傜杜老爺好好吃 :))

吃午餐吃午餐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一直叫班長幫我夾菜

時間過的好快

沙嗲慧雯姐姐西西小蛙 都好可愛 人都好好
拍好多照片我的形象又不見了(形象在哪了)
很沒形象的一直拍=))

上車之後開始睡莫名奇妙的換車 =  =

回活動中心之後大家寫了好多願望

 


好多人感冒了都趕快給我去看醫生
感冒要趕快好起來!!!!!!!!




哈逆不要自責了我的肩膀永遠都給你靠歐:)

蔡學學那時候你應該要把他踢走的你齁笨死了
把他踢走就你的了吶 :))

 

一己的我好愛你們
下次再出去嗨 :))
我不想分班!!!




相晚點增 :P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 的頭像
LaUrA♥

Hello!不勒低的羊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