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不開心事
一件令人沮喪的事
可以讓人在意多久呢
或許很久很久
又或許很短很短
這次 我又會沮喪多久了
或許只是一下子
可能 睡一覺起來就沒了…



不懂 我早上在高興個啥勁
好像一個傻大姐
可能是因為成績不錯
但是只是曇花一現




說不在意數學
但又明明很在意
時間能夠重來 我或許不會這麼混
我或許數學可以很好
我或許現在就不會這麼沮喪了
每個人都是到了某個時候 才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因為時間不會倒退…




像個傻子一樣
沒有目標的 一直走一直走
要走到哪裡 自己也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走 就這樣 時間一直過…




考的不錯的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下午整個心情很差
全班成績就像導的說的一直退嗎
退到到數了?
我們都有努力 只是你都沒看見
每次都這樣 
全班被導的放棄的那種感覺很差
差到一個極點
整個下午死氣沉沉
好想大叫 大叫後是不是就會好一點了




好想一個人 坐在陰影下 對著天空發呆
那種感覺是不是很好
好想就這樣發呆一整天
是不是要努力過才能發呆




風在吹一個人獨自美麗
灰的天空為何沒有表情




每次都把話說的很好聽 但為什麼我每次都做不到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