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的很普通




靠杯 早上想吐 害我差點瘋了
以為我快發燒 敢冒很難受
鼻塞 鼻涕 走開 , 別來煩我





第三節下課
我 傜 DA 柚子兒 肥桑 鴨子 聊了好多事
真的超多事 ,
DA 柚子兒 肥桑已經聊到大學拉拉拉拉
除了傜 考護校 鴨子不知道
其他一起讀餐旅
一起邁入高餐 ~~
白痴極了
我看你們三個到時誰先交女朋友
柚子兒 肥桑 你們就到時別抽菸 讓我看到剪掉你們的菸 
這些夢會實現嗎 很不切實際 哈
DA 你要讀大學阿
真的 .
說真的 我還不確定




靠,你那態度很差
本來就你的錯 是怎樣
問你 連回都不回
轉頭就走 是怎樣
別以為說謊比較厲害
我知道你想當大編劇
但沒需要現在開始編
謊話 只會讓你在班上更討厭
懂不懂 到底
一定要追在你後面問 不自己承認
不慚愧 之前當你朋友還真丟臉死了
我真是白癡透了 怎會跟你這種人 ?
早該懷疑是不 ? 害我以為你說的都是真的事
這樣很好玩嗎
看我們都照著你的戲劇走
很開心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你被刺激過 或者更大的事情刺激道
才會瘋成這樣
抱歉 你不需要說 說在多也沒用
國文老師說那種人就遠離它別跟他衝突 ~
但 我想看他怎出糗
你 太過分了哦 繼續在別人那邊說謊
就不要畢業之前
你一個朋友也沒有!




感覺很微妙
一點一滴累積
到現在多少了
時間剩沒多久
把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