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要說給誰聽 誰的肩膀要給我靠
哈哈




全部打成一篇





3/25 萬能 蚵阿麵線
齁 無聊死了
連續三個禮拜都有麵
實在很不想做
不能來點新的 我都膩了

下午體育課挨
一起坐在司令台發呆 聽音樂 曬大太陽 差點蒸發
明天要段考了

回家一點都沒準備 一點都沒有要段考的感覺



3/26 27 段考

段考早上又肚子痛 痛幾點的 煩死了

考完了 好後悔 早知道把書看一看
也不會考這麼爛 也不會退步這麼多 真該死挨

三科及格 都在及格邊緣
總分加起來也是爛透了 拜託 , 好像永遠都突破不了三百 ?
活該了我 .

煩不煩 下午三節都是導的課
你又吃到什麼炸彈 =   =
又不讓我們出去 都你的課 煩煩煩餒

又換位置了 現在的位置好不滿意
DA在最後一排 肥桑再第一排
什麼東西麻 真是遙遠 =    =

段考完了 想輕鬆 可是又不行

真的要用功了我

在混 我準備撞牆吧 

我要實現夢想 可是還好久 哈哈哈

說真的 好愛現在的九三
好愛跟大家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畢業
畢業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