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 拖到今天打-/-
基測完了是這個意思
這是5/25的事了
5/25是二寶生日欸 二寶跟老師總共買了四個蛋糕
蛋糕好漂亮
哇嗚嗚 唱完生日快樂歌 瘋了 =    =





真是的 不知道誰開始砸奶油
過分了哦 ,
洪輝祐你瘋了 .. 雖然我跟你有仇你也不需要一直請我吃奶油
阿嗚 奶油好噁阿阿阿阿 :(
我對奶油有陰影阿阿
我看我是全班女生最慘的 ...
洪輝祐串通DA和肥桑啦 奸詐 !
DA把我拉過去 ,
又在一次吃奶油了 ..





頭髮好噁心
吹風機吹不乾
頭髮都奶油
整個黏踢踢
好像整頭頭皮屑一樣
害我回家洗了五次的頭髮






五二五
好開心欸欸欸欸欸
愛死你們





整天都在玩牌 玩到膩了:((
玩到累了




不要畢業好不好
我好愛九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