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回來了。




北上了20天
學會了許多事
或許我該嘗試我自己一個人沒做過的事
不該每次都依靠別人。




阿哈哈哈
20天太長了 不打了
回來了有點捨不得
每年都在捨不得
好多個每年都在捨不得
我還有好多的每年可以玩吶。




7/6
這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坐了九點半的高鐵
跟余哲維一起坐高鐵北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幸好沒在亂走了
不然楊馨雅不殺了我們才怪

跟姑姑姑丈雅雅哲維
去西門町亂逛
怎麼逛都不餓
後來去紅樓那邊喝飲料
坐了好久好久
芋香奶茶好好喝
又去吃了甜不辣
耶 我真的要胖死了。




7/8
去八里
哦耶 又去左岸騎腳踏車
哇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好開心好開心
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真好   :">
一直騎到晚上了
吃完飯 又走到河邊
看到漲潮欸欸欸欸
我以前一直在想漲潮到底是怎麼漲的
看到了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 。




7/11
龍山寺去了 - .. -
人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去吃燙魷魚
我的天 萬華的燙魷魚好貴
又去喀了一客豬排
阿阿 好飽。




7/15
去新店拜拜
順便找雅 一起去碧潭走走
哈 好漂亮的說
吊橋一直搖
好討厭
搖到我都快暈了
真怕他會斷掉 
囧。




7/18
跟著老爸看展場
一直跑展場
第一站竟然是去看瑤搖
真是夠了 怎麼都是男的吶
無聊死了 跟楊馨雅跑去樓上逛大創
在來去看泳裝選拔決賽
決賽欸 怎麼2號有夠 ..
在來要去看美妝大賞
看到了LANCOME有魔術師在表演
挖嗚嗚嗚嗚嗚


回松山又把五分埔和饒河逛倒了
一直花錢我的荷包花倒了啦
不過花的好開心(被巴)。




7/19
跟楊馨雅一起去看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挖嗚 真的嚇到了 嚇死了嚇死了
快去看快去看
在電影院坐了2個半小時
一直喝檸檬紅茶怎麼一點都不想尿尿
真是奇怪
又去了大創花了不該花的錢
又花了一堆錢
之後太晚了雅帶我到台北車站
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回景安。




7/21
去了台視
看了百萬大歌星
在後台站的好累
回家了 買了花枝羹
好喜番吃羹不知道為什麼。




7/23
去了北投找表姊
姪子好親切的跑過來抱住我
哈 甘心死了
去吃了涮涮鍋
好吃好吃好吃
又去吃了冰淇淋
真的胖了我
聽說姊夫變胖了
十點才能看到他
太晚了 下次吧下次吧。




7/26
八點半起床
九點半出門回嘉義囉
姑姑拿了一堆東西
幸好不是我提的
不然我又要瘋了
捷運在假日為什麼就不能多班一點呢
害我等好久 累死我了
還有阿
捷運出口在們離高鐵這麼遠阿阿阿阿
快走到我快累死了
差兩分鐘就坐不到了
真是夠了
跟爸 湘琦 澤峰 一起回去了了了
阿阿阿阿阿 回家真好
但我還想在台北
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等我。




其他日子幹麻去了 我忘了 。




謝謝姑姑姑丈 讓我住你家住那麼久吶吶吶
快把你們吃倒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阿阿阿
會想你們的 :") 。




不想寫暑假作業阿阿阿阿阿
煩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