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等好久了
哈哈睽違的一個星期的星期六終於到了 !

 


今天六個人 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去嗨了 :))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哈

 


等公車實在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
熱死了沒椅子坐腳又超酸
真的非常熱(吶喊)
上車之後自己坐很像孤單老人一樣的在那邊聽音樂
然後傜跟他妹一直笑 好想回頭問他們在嗨什麼 囧
還有整個就好想睡
很該死的昨天晚上很難睡著
太期待了 很像白痴ㄧ樣想到還會笑
跟旻蓉一樣狂傻笑的那種 XD

 


下車之後 天氣熱到一個讓我想罵人的地步
防曬乳擦在厚應該還是會黑吧 -..-
到墊腳石去找旻蓉
我現在真的文具店真不是我在逛了
我現在都完全不知道我要買什麼文具
搞什麼 繞了好久和一大圈才買了資料夾XD
墊腳石真是我現在錢花最少的地方了哈

 


到了名佳美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
買個防曬乳選老半天 XD
怎麼大家最後都買一樣的哈
然後跑到廣源良那一櫃
土豆把試用品往上噴
全部一群圍上去聞味道 好可愛噢你們
很討厭旁邊專櫃小姐一直推銷真的很煩
就說不用了就拜託你下次不要在一直跟著我們
買個護唇膏一直在旁邊唸唸唸
你們護唇膏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花了好多錢 心好痛挖嗚

 


然後去了光南我買什麼了好像沒有齁
但又逛了好大一圈什麼東西都沒買 =  =

 


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我終於看到寶島了
買了隱眼他沒30片了 很討厭
哈哈傜也要買跑去驗光
結果全部都驗過一次 除了我跟傜妹
星期三檢查過了
我不想再次看到度數傷心一次哈
然後鴨子兒
妳竟然說近視沒比我重 驗出來比我重XD
多我兩百多度欸-/-
土豆好酷哦哦哦一眼近視一眼遠視
近視兩百多是我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然後驗光師又被我問了一堆事情
我好高威 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哈哈哈!
謝謝你耐心回答我那麼多問題XDD

 


肚子餓到都扁了
又到M去吃了 多久沒吃M了
然後一直看那張折價卷 最後才知道一到五適用 什麼鬼
嗨了好久 哇哈 鴨子一直學傜妹說話
然後好智障就對了 哈

 


然後要往文化路了
讓我在發牢騷一次 真的很熱喇
陪旻蓉去剪頭髮 鴨子也剪XD
傜跟傜妹在外面真的很熱
我跟土豆在裡面吹冷氣 哈哈
一直在傻笑欸我們兩個

 


到好久我都沒進去過的艾瑪 高點 博客來
很自嗨的我跟土豆旻蓉跑去拿裙子去試穿
三個好像阿呆 然後根本不敢走出來 =  =
然後我只是恍神一下才忘了你麻鴨子

 


然後跑去看手鍊五個人都買了
就我是不一樣的 :))
我不是故意的拉 -..-

 


然後渴死了啦 從文化路走回去
清心真的好遠欸 喝綠半
喝奶茶一定噁死 太熱了啦

 


然後又走回墊腳石 然後又走回客運
我跟土豆走超快的哈哈
超怕坐不到四點的車
就差幾分鐘就坐不到了啦
旻蓉自己又等好久的車辛苦了:)

 


好累好累我的腳阿阿阿阿阿
鞋子太平底了走久了好累

 


今天花了一千二啦好心痛 =..=
但是好開心哦 哈哈!

 


好嗨哦我們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哈
下次我要去看電影啦
一起一起衝吧 XDD

 


然後呢要開學了欸
不想開學了我哈哈!

 


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