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在段考後增文
開頭都是段考完了
天阿荒廢了荒廢了
哈哈哈哈哈

 

好多事情好多照片想增
但是要從哪裡增起?

 


4/28
一年一度的家庭大團聚
讓我賺了一天假
哈哈看到大家好開心歐
但是大家晚上瞬間跑光的那時
空虛感湧了上來
又回到最初的幾個人
每年都是這樣似乎也是習慣了

 


前沒多久
丙檢學科結束
班際結束
段考結束
丙檢術科練習也結束了
什麼東西都結束了
最近感覺好忙好忙
怎麼這樣
一點休息的時間好像都不太夠
天阿誰來救我~~~~~~
我開始苦惱期末考了

 


段考完了終於又不用熬夜啦
還是頂著黑眼圈
上了高中之後黑眼圈沒有消失過
哈哈段考前
熬夜到一兩點都是例行的事
似乎好像沒有一次不是這樣

 


今天早上騎著腳踏車要去上課
前面的那片天空是晴天
後面的那片天空是陰天

 

今天上課好閒好閒
第一節課在擦窗戶
早上練了三節RT
練RT好熱好想睡覺
下課看到排球大家又衝過去打
哈哈打到上課學長一直在旁邊看
我們占到別人的場地了嘖嘖

 


我又黑了誰來救我
懶的擦防曬
我如果白不回來怎麼辦
我不想當小黑人
我想當小白人
我都用黑人牙膏
那改用白人牙膏會不會變白
快告訴我
哈哈白痴了我

 


好熱好熱全身黏搭搭
要晚點洗澡因為我在打文章
雖然身體都汗
不過為了你們打文章我犧牲了哈哈
天阿好沒內容歐我

 


楊阿寶最懂我了
我懂我懂你懂你懂
我不是壞蛋歐
你才是惡魔
是你欺負我不是我欺負你
不用說太多愛你:">

 


黃家瑩連名帶姓叫
最近很愛連名帶姓叫楊怡倫歐
今天很愛跟我作對歐
哈哈小心我以後都跟你作對
不給你搶頭香
流口水歐
你必須承認那是牙套害的
下一次橡皮筋是什麼顏色
其實綠色不錯阿菜渣內
好吧我知道你想揍我了
最近黏踢踢ㄜ哈哈嫌棄你歐
我回你很多對不對
看到有沒有感動阿
請你也回我多一點
哈哈還有兩年
慢慢來比較快
欲速則不達懂嗎黃家瑩哈
一起加油目標快點目標

 



一起努力一起往前衝啦
段考後換位置
還是少不了坐一起
我們要突破快快快
衝吧

 


林珮瑜每次都要坐我腿上
我腿很痛內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哈哈我手機今天被你坐到
小心爆炸我跟你說
你都嫌棄我啦哼哼
我身邊沒有很多蜜蜂好嗎
五六日我也嫌棄你啦

 

梅子我們要越來越近
要到達零距離
一起加油歐耶

 

黃壬怡最近怎麼感覺越來越遠:(

 

銷查謀歐
想你內
跟你說楊怡倫是非賣品
請別亂買哈哈
期中考考的如何
老實招來吧嘖嘖

 


中午明日之星爵士鼓
我喜歡那個TEMPO

今天大掃除好開心
教室變乾淨了
不過我又狼狽了
全身好黑
怎麼大家衣服都沒事
我的衣服髒的跟什麼一樣

我今天一直弄髒子歆歆跟譯筑的洗手台
拖把太髒了啦我不是故意的ㄡ:">

班上的櫃子裡面好亂歐
你們齁都把東西塞櫃子
我好乖我只有一件實驗衣在裡面

跟你們一起為了一己做事情
感覺什麼都很快樂


東哥好壞啦
都答應我說要給我化學答案
竟然沒給我太過份了真是
好愛數學老師哈哈
都沒有上數學還讓我們玩遊戲

段考完還要考小藍
怎麼還有一堆功課阿
我的媽阿都不放過我們

今天好激動狂破音拉我
請不要笑我破音好嗎孩子們
雖然我也常常笑別人破音哈哈
尤其是楊阿寶破音

 

小韋
最近變熱絡了哈哈
好開心歐:)
波斯菊我期待花海
我跟小瑩瑩覺得他真的好正~~~
我狂想到小瑩瑩的波斯菊
波斯菊好可憐阿啊阿阿
都還沒好好的盛開就被拔掉了
唉鳳好玩今天好忙都沒玩到

 


徐得凱先生
心情好不能發瘋嗎你說阿你說阿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咬我阿笨蛋

 

有些事情講清楚很好
輕鬆很多是不是哈哈

 

昨天實習課被烤箱燙到了啦
討厭啦博學
我不要有麵包師傅的標誌拉拉拉



大政大政好可愛啦
哈哈每天放學都會掰掰
掰好多次內
為什麼大政每次都要在車門那裡呢?



孟佑說我段考進步要請我吃東西歐
可是我在減肥內怎辦:))



最近的我似乎好像有太多情緒
哈哈

五六日放假放假
拉拉哩拉拉
楊阿寶梅子高雄
我好期待哈哈哈哈
希望我回來你們看到我還是白的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掰掰歐
請想我謝謝
先去洗澡好了掰掰

 

 

看完快給我回文回文
我打的這麼辛苦
不回我會很傷心的
知道嗎EVER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