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根本不夠好嗎
拜託拜託拜託
時間過很快
前一秒還再期待後一秒就結束了
雖然覺得行程不是很好但超開心超開心
真的好快就結束了:((


-



星期一早上很嗨的到學校去
看到了好多領隊 ( 國益淂哈雷戶外 )
哈‵ 酷哦 !!!!
先去買早餐
我吃蛋餅吃到一半就要上車了
囧   上車以後
領隊上來了
嘿 他一開口就很搞笑很棒 :D
他叫阿利這樣
他人很讚讚讚超好得
笑翻叻喇
他跟我悶介紹
一堆有的沒的 !!!
一路很嗨苦瓜狂唱歌 (幾乎都是他在唱XD)
反正很棒就是了
時間能不能到轉?



黃色衣服是阿利

-




第一站到日月潭:D
老實說很無聊上個廁所時間就到了
但是香蕉牛奶很好喝




-




之前六年級畢旅什麼都不敢玩
很後悔:(

到九族到九族了
阿利先帶我們去纜車那
然後在去什麼劇場的場地
然後宣佈事情解散:D
要先去馬雅
真的覺得佩蓉超殺我喜歡
不過我
很驚又超想玩 (卒辣XD)
唉呀 說婐沒種 這也是事實= =
馬雅我真的不敢玩啊
不過又超想玩ˊˋ
在那邊耗很多時間
再來去UFO
哈哈哈 我提起勇氣去玩噎噎噎
這樣 然後我就真的上去了
我一直批批ㄘㄨㄚˋ阿阿
就真的上去了= =
馬的 有夠高的 嚇死我
然後突然掉下來ˊˋ
馬的 又害我嚇到一次了
都叫不出來
害我覺得快悶死了
非常靠杯這樣 !!! XDDD
不過超好玩餒餒餒
沒玩很可惜
再來去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 值得值得
我已經懶的打了
直接跳到集合
然後阿利再那邊喊三八勒集合了=         =
搞笑XDDD




-




廣興紙廠
老實說沒什麼好玩
不過那師傅好厲害
搖一搖就一張紙了- -
酷 !!!




-




中台禪寺我愛阿阿啊
之前在做雅雅家有玩拼圖
圖案就是中台禪寺很特別XD
看到真的覺得超讚淂
好大間好大間好大間又好漂亮好漂亮
我以後退休去善哉善哉好了




-




假崩假崩了
我是桌長要幫忙吃大家吃不完的
阿翔是副桌長要幫忙吃桌長吃不完的
阿寶跟旭傜是康樂股長是來唱歌跳舞的
其實這枚什麼
好玩好玩而已
東西都冷了
不好吃這是事實




-


回到飯店去房間
敲完門進去房間超涼的
原來她冷氣都開好了
很可憐只有我跟旭傜
不過很好耶
兩個人一間房間笑死我
超大間哈哈哈
婐悶兩個一起洗頭 = ="
然後我先洗澡他在看電視
我悶兩個都洗好快
哈哈哈哈
之後八點半去7-11買宵夜 ?
肚子有點餓
買了很多零食
哇靠7-11幾一堆人根本沒辦法付錢
看到阿Q叫他幫我悶付:D
多謝餒哈
回到飯店看電視吃東西
旭搖一直講電話一直講電話
雖然飯店網內不用錢 XDDD
之後錒Q在阿利巡房之前
跑來拍照 ‵
開開槓阿利就來按電鈴
電鈴好吵= =
嗨嗨嗨 !!! 阿利說不能出去了= =
錒Q救回房了
之後我跟旭傜就一直看電視看到眼睛好累
然後11點多就睡了 我是乖寶寶
蓋棉被太熱沒蓋棉被太冷 天
然後一點多旭傜還沒睡著
他說他睡不著
然後我就一覺到六點十分
旭傜說他三點多才睡  如果是我就受不了了= =
幸好我不認床 XP



-



六點二十阿利準時摸尼寇
超準時說
旭傜在刷牙
我就接電話
阿利說 都起床了嗎 (我聽成躲起來了嗎 XD) 
我說 起來了 XDD
他就說502防沒人接ㄚ
我就跑去隔壁房敲門
嘿嘿 他悶六點就起床了 沒聽到摸尼寇聲可見電話壞了
婐悶整理好玩去樓下 人好多哦
之後上車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不過好有意義



-




去吃早餐
好難吃 : (
吃完到地震教育園區
好無聊
聽聽解說看看簡介就走了




-




台中科博館 :D
我悶都跟阿利 XD
哈哈哈哈哈哈
很棒餒他會解說- -
看到一直魷魚哦 ?
好噁心超大隻的
然後看了超多東西
還有木乃伊哦哦哦
雖然它是模型
不過酷 XD
跑去麥鐺鐺偷藏漢堡跟薯條出科博館
哈哈哈 沒人發現這樣喇
外面太陽好大好大熱死我了



-



再來吃午餐吃完就剩最後一館ˊˋ
台灣玻璃博物館 唉
我很捨不得啊  ˊ  ˋ
下去20分中就馬上上車了
時間怎麼夠阿ˊˋ?
不好 .
反正我很不捨畢旅
很不捨阿利
很捨不得那台丙車
捨不得那個司機
捨不得所有的領隊
唉 :((




-




再來又繼續唱歌
阿阿阿啊 時間過那嚜快我不要喇
很快就又到新杯 XD
然後不久又到保中了




-




最後跟阿利拍拍照
然後他悶領隊做著遊覽車回台南了
不捨啊 :(
希望還會遇到 : P




-



這次超有意義
我很愛
反正我很喜歡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想不到很好玩
齁又,時間可以到轉麻 我還想繼續 
國中最後一次一起出去玩就這樣結束了 
兩天根本不夠玩 領隊阿利人又很好 很捨不得這樣 :(.




-




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