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


最近好雖
不懂雖幾點的 一直被導的找麻煩 又有一些莫名的事情煩我
夠了沒有 別再來煩我好不好 !

大會考 應該考的很爛
哈 大範圍的 摸不著頭緒 腦殘死了



Shit !
中午吵死了 去你的 我都沒睡到
一直吵吵吵 煩不煩 剛考完試 就不能安靜睡一覺嗎
無聊也要有個限度 不是都沒人出聲就可以一直吵


是阿 真的就是有某人 在那邊 洗人家的腦
該問你 那腦好洗嗎 好玩嗎
整天一直在洗別人的腦 你夠了沒


說真的上課很無聊 但是有你們一點都不無聊
哈哈 !


下午呃
健康課 什麼鳥 未婚媽媽 說實在 真的很無聊 !

體育課 噢耶 嗨死了
一直說話一點都不口渴 就算要跟你們一起說一輩子我也願意 :)
傜哦 哈哈有你真好
鴨子 哈哈 去罰站 五分鐘後再回來
肥桑真是夠皓呆 但是很可愛 哈哈
DA 你哦 一直在中邪
阿祐 哈 你夠了哦 一直北七 害我笑一整天
我們一直到一輩子 好不好:)

社會課 很無聊呃呃呃呃 一直跟阿Q拉勒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希望你們都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