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個禮拜
沒什麼收穫
感覺很不愉悅
每次都讓我失去動力
又得重新找信心




段考完結業式完放暑假了
考完放鬆了
但是空虛的感覺又上來了
放暑假了
感覺每天要例行的事情少了好多
從一己的教室搬到二己囉
好像在搬家
一己整個快被我們清空
孩子們我們一個鏡子就夠了啦啦啦
一己教室裡有好多我們一己的回憶
一己也有我們好多一起努力的痕跡





無名已經擺爛了
文章沒梗照片懶得增
生活中除了讀書
好像還有發生好多事的感覺
但是我要從哪打起我都不知道
找不到點開始
還有還有上一篇的回應我還沒回完
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阿 :(





連上即時都懶
我經懶到一個境界了
我知道你們很久沒看到我出沒在即時了





最近越來越晚睡該死的痘痘一直長
即使很想睡 也一直死撐著到很晚
我想我該找天來大睡特睡之類的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感受越來越深
為什麼一點也沒減少
Bull shit
我是不是應該重新學會快樂這件事




我的大寶貝大親親大心甘楊馨雅
等我等我等我 我們明天要見面了
跟妳說歐  這次我們的作文題目:離別
我寫妳ㄛ 我寫我們離別時我抱著妳哭得唏哩嘩啦
這是掰出來的


然後黃家瑩我會知道妳叫黃家瑩
勒勒暑假我會想妳妳也要想我
話說簡訊我忙完簡訊就會回妳了
OH~~~~~現在請別遠離我:))


歐林珮瑜兒我們有空來聊聊吧
有些感受只有我們能了解
帥氣小男孩 
對她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
不想要有什麼改變
不能做什麼也不能說什麼真的好煩



每天都好熱我都不知道該往哪跑了
當宅女沒有罪好嗎各位孩子:))



7/2大小乳豬外加冠仁兒出任務
哈哈

然後冠仁兒說他想我
但是實際上是想巴我




7/4跟姑姑和哲維go高雄
天氣好熱
兩天一夜回來了
到處走到處吃
回來變的又黑又胖哈哈才兩天欸
上台北之後又是一頭豬了吧



我有好多地方想要去
我想要好好利用這個暑假
到處走走 應該能忘記一些事情吧?哈哈
想我就call我囉

八月又要暑輔了
七月台北花蓮Go


7/7北上囉 
請跟我說掰掰謝謝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