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欸欸欸
幸好時差都有調回來了xD




公車真的好多人阿阿阿阿
站了一大堆東高新生 都保中的 哈哈
傜好久不見吶 好想你欸 !
話說人真的超多 好擠 :(.




哇阿阿阿阿阿
什麼  一年k班26號
旁邊坐了兩個不認識的 什麼麻
害我無聊爆了
去活動中心 一直起立 校長好 - -
欸欸欸欸欸 星期一要上課了
很期待 但又很不想上課
心一直在玩 囧rz.




量制服 目測果然不準 - -
我看起來很胖嗎 制服L的邀瘦寬吶吶吶 !
為什麼制服是L褲子是M 阿阿阿阿 應該要反過來才對阿阿阿.




中午之後我要去寶島買隱眼
傜跟土豆陪我走去
哇嗚 腰受熱的 我快變肉乾了 
重點是會變黑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 ..
近視400了哦 真快 (近視好痛苦阿阿阿阿) - -
超該死的竟然忘了跟他拿夾子.




回家了公車好多人制服好多手快斷了重死了
尤其是那件西外有夠重的
公車人擠爆阿阿阿阿阿阿
手真的快斷了啦啦啦啦啦  誰來幫我拿阿阿
前面一個媽媽一個小孩在爭說今天是禮拜幾
司機上面就有日曆了麻
小孩一直說星期五媽媽一直說星期四
害我好想跟他說 今天星期五 哈
下車之後 又要騎腳踏車回家 
哇嗚 熱爆了 我黑了啦 防曬係數太低了 早知道別買這麼低 -  -
拜託拜託快到秋天中期.




耶 我是東高新鮮人 食品科一年K班
東高的快進來自首吧 :">

要認識的把即時留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