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 今天去開始新生訓練
好緊張 又好期待 哈




早上很白痴 根本不知道校車是哪台 
竟然坐客運去 哇嗚 ~~




在活動中心做了一整個早上
坐的屁股真的很痛 重點是無聊到爆有沒有




高一信輔導班長學姊好正阿 ~~~~~




一整個早上又渴又餓好像難民
餓爆了 拜託別再讓我餓了 也別再讓我渴了
飯好吃欸跟國中比起來 哈
不用洗餐具這是一件多開心的是阿 耶耶耶




哈哈我都不認識怎辦勒
東高一信的快來認識我快點
都沒人跟我一起嗨很無聊欸
旭傜又在一己有夠遙遠的- -
還有阿老師好年輕哦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個中年男子或女子
希望開學我還是在1-11 快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




午休好難睡 沒外套啦 手都麻了
下午都好無聊         -      -




放學有做到校車這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阿




明天又是個期待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