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慶祝情人節了啦 XD
情人節快樂哦哦哦哦 !




今天早上去檢查眼睛
我真的覺得那個護士個性跟我很像
有人一件事情問第二次就會超級不耐煩
超容易不耐煩的 哈哈!
我眼睛好像快瞎了的感覺
度數一直增加
醫生拜託我電腦少玩
但是不玩電腦我還能幹麻阿~~~




輔導結束後又連續在家宅五天了
真是有夠無聊的
星期六快點來 最後一個禮拜不出去嗨非常對不起自己
你們等我 - / -




很想去上課但又很想放假
放假一直宅 上課又要讀書
真是有夠矛盾的 - -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快點誰來跟我一起聊天。




我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蠢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