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升學講座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兩節 哇屋 好痛苦
一直硬撐 聽到下課鐘聲整個很開心
上課就開始一直看時間 一直期待下課
哈哈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整個很蠢

數學老師真的好可愛威

最唯讀上英文課不會想睡而已

電腦課 真的是有夠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對著電腦發呆

夭壽 隱眼戴11小時 眼睛超累~~~
雖然不會乾 但整個酸到極點
我不喜歡戴眼鏡拉 但是戴隱眼眼睛又好酸 !
為什麼我會近視 - -?




8/21
最後一天了

生涯規劃老師好好笑

國文課真不是普通的催眠
完全沒有點 整個很無聊 :(

哈哈 選幹部江郁勝跟梅子一直被點
整個很瞎 江郁勝好賤一直點旭傜

江 你說你不偏激嗎哈哈
還有阿我有腦好嗎

哇屋 上廁所看到一隻大蜘蛛在沖水的旁邊
媽阿 好噁心 我死都不會去上那一間了
好怕沖水淂時候她突然衝出來
噁透了 .

班上開始HIGH了很好很好
信班好安靜欸真的

最後一節了 我還想上真夠白痴有沒有 超輕鬆~~~
但是回家都好累

我會想你們的 開學見要等我 :)

這禮拜超快樂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時間超快

我要快點認識己班所有人 快點HIGH !!!!!




又要當阿宅了
回家之後心情不怎麼好 。




三八鴨 生日快樂威
你在後壁要給我加油我告訴你
不然你就完了 !!!!!
你要輔導了欸 要給我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