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好想睡阿 我的媽阿
每節課都是惡夢真的 !!!
沒睡飽啦 好討厭 -..-

 

9/3
體育課 老師ㄧ直操我們
今天早上天阿腳好酸 :((

 


物理課 我不想上啦 什麼東西啦 -  -
老師說話超無聊 整個課有夠無聊
無聊到完全笑不出來 =  =

 


然後每次吃飯我跟梅子怎麼都是最後一個
我明明就已經用我最快的速度再吃了阿 怪了

 


下午應用化學實習 好嗨XD
瘋了我覺得:)) 好八卦哦我們XDD
數學課精神整個超好好難得

 

 

放學校車都好擠 怎麼感覺越來越多人
擠爆了 -..-

 


9/4
今天整個好腦殘

 


國文課真不是普通的想睡
害我整個已經昏睡一半了

 


下課教室好悶 大家都快昏睡了
每節下課都一直跑到三樓跟四樓

 


下午好累 熱死了-..-




國防課 !!!!!!!!!!!!!!!!!!!!!!!  腳好酸欸 - .. -

 


今天我們一群人迷路了啦
護理課 班長說護理教室在食品工廠二樓
上去根本沒人麻 !!!!!
後來說在汽修工廠 這很瞎
想說護理教室為什麼會再汽修那裡
然後又走錯 超丟臉的- // -
害我一路笑到護理教室XDD
好腦殘~~~~~

 


己班嗨一半了 另一半快嗨起來 :))
我要嗨爆己班 !!!!!!!!!!




然後腳好痛




我們大家把一己嗨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